王昀出任Avaya大中华区总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8 16:24: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10,Avaya公司任命王昀先生为大中华区总裁,负责Avaya在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业务发展。王昀先生之前担任Avaya中国公司总裁。

   Avaya公司亚太区总裁FrançoisLançon表示:“Avaya公司正在进入一个新的、令人兴奋的发展阶段,建立大中华区团队将帮助我们充分利用本地区资源,提供更好的客户支持。Avaya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势头很好。王昀先生对市场有深入的了解,并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在他的带领下,我们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将更上一层楼。”

   Avaya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王昀表示:“大中华区对Avaya公司有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我们在本地区有一支优秀团队,且业务势头强劲。我将与整个Avaya团队以及渠道合作伙伴一起,齐心协力,促进Avaya业务在大中华区的发展。我们将携手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帮助客户提高协作水平和竞争实力。”

   王昀先生仍将常驻上海,并直接向FrançoisLançon汇报。

关键字: Avay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