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卡特朗讯助力坦桑尼亚SMILE部署4G LTE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5 11:22: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2,日前,阿尔卡特朗讯(巴黎证交所和纽约证交所:ALU)宣布为非洲电信运营商Smile电信控股有限公司部署4G LTE网络,助力其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推出全新服务,提供实时视频聊天及电视流媒体等高速移动宽带业务。

    该网络将利用800MHz频段,是非洲地区首个4G LTE网络,将为企业及个人用户带来高品质超高速互联网业务。网络初期的部署将集中在坦桑尼亚主要的商业及大型港口城市。Smile希望尽早实现大范围的网络覆盖。

    Smile今年四月在达累斯萨拉姆的Mikocheni、Massani Peninsula、Oysterbay、Sinza等几个城区进行了4G LTE业务试商用。以上地区的企业及个人用户移动宽带网速最高达到了3G业务的四倍,可支持视频会议及其它商务应用、无间断流媒体影视节目、以及其它富内容社交媒体业务。Smile还为家庭、办公场所、购物中心、网吧等公共场所安装了宽带路由器,以实现业务访问。Smile将在其它三个已经开展业务的国家推出类似业务,并计划2012年在坦桑尼亚全国范围内铺设网络。

    Smile首席运营官Tom Allen表示:“Smile致力于不断引入创新技术,以拓展业务范围。在坦桑尼亚,宽带对社会经济的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力,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在该国的影响力,积极改善坦桑尼亚的国计民生。坦桑尼亚在互联网接入上的需求很高,通过与阿尔卡特朗讯的合作,我们将能够为客户提供速度更快、质量更高的网络服务,带来更具吸引力的业务,以满足这些需求。”

    阿尔卡特朗讯非洲区业务副总裁Daniel Jaeger表示:“阿尔卡特朗讯在综合移动宽带业务方面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可满足多个地区的不同需求。基于对Smile及其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我们将为他们提供4G LTE技术,为过去从未使用过宽带的人们提供宽带业务,推动坦桑尼亚的经济发展,并帮助Smile创造全新的收入来源。”

    目前,全球范围内对互联网业务的需求持续增长,阿尔卡特朗讯将为Smile等运营商提供一条清晰、高效的宽带技术演进路线。阿尔卡特朗讯正是以此路线为核心,开发出创新型“灵云无线”(lightRadio?)解决方案,通过无线网络架构提供高速数据传输速度,削减各项运营成本,并降低功耗。

    Smile的核心平台将在800MHz频率下与阿尔卡特朗讯的网络设备整合在一起,目前该设备已经在欧洲成功实现商用,Smile将能够因此降低部署成本。该设备能够支持广泛的LTE终端,包括已经上市的路由器、接收器、手机和平板电脑。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和4G LTE
    截至目前,阿尔卡特朗讯已帮助20多家客户完成4G LTE商用部署,其中包括两家全球规模最大的运营商,同时还在全球范围内参与70多个LTE试验网建设项目,确立了阿尔卡特朗讯在全球4G LTE领域毋庸置疑的领先地位。了解更多4G LTE 解决方案的信息,请访问阿尔卡特朗讯官方网站。

关于阿尔卡特朗讯
    作为全世界服务提供商、企业和政府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阿尔卡特朗讯是通信技术、产品和服务领域的创新先驱。阿尔卡特朗讯旗下的贝尔实验室,是全世界最顶级的研创机构之一,其创新成果引领着通信行业的发展。阿尔卡特朗讯凭借lightRadio?(灵云无线)等创新技术,入选麻省理工学院《科技创业》(Technology Reivew)2012年全球最具创新力企业TR50名单。lightRadio?(灵云无线)能够快速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同时大幅度降低无线网络能耗和运营成本。阿尔卡特朗讯以“实现互联世界的无限潜能”为己任,通过持续创新,致力于提供更环保的、更大众化的、更便利的通信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的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不仅是通信行业内经验最丰富的全球服务机构之一,还是一个拥有全球资源的本地合作伙伴。公司总部设在法国,执行办公室设在巴黎。2011年阿尔卡特朗讯调整后的预编收益达到153亿欧元。
 
关键字: 阿尔卡特朗讯 LTE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