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董事长:今年电信设备市场前景乐观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08 08:08:1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7/2013,爱立信董事长雷夫·约翰森(Leif Johansson)周六表示,由于美国市场前景更为乐观,中国运营商也在加大对移动服务升级的投入,这将有助于推动今年全球电信设备的需求增长。

  爱立信是全球第一大电信设备厂商。约翰森当天出席了在中国海南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他在接受采访时称,2013年电信设备市场整体需求“将趋于稳定,前景稍微令人乐观一些。”

  爱立信2012年第四季度营收超过分析师预期,原因是移动运营商纷纷增加投入升级网络,向用户提供质量更好的网络连接。爱立信第四季度毛利率的增长幅度也超出预期。约翰森表示:“我对美国市场的前景更为乐观一些。也许,欧洲市场也趋于稳定。我认为,我们不会从欧洲听到更多坏消息了。”

  约翰森还表示,他预计中国电信设备市场会继续增长。作为全球第一大移动运营商,中移动上个月称,该公司计划将今年的资本支出增加49%,至1902亿元人民币(约合307亿美元)。2012年,中国和东北亚市场在爱立信营收总额中的占比达到17%。

  爱立信今年2月表示,已与俄罗斯移动运营商VimpelCom签署了5年合同,将向西伯利亚和乌拉尔地区的用户提供无线网络服务。同月,爱立信还宣布,该公司还获得了印度移动运营商Reliance Communications价值10亿美元的合同。

                       爱立信董事长雷夫·约翰森
关键字: 爱立信 电信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