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2012年网络设备市场占比24%略有下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3 08:08:2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2/2013,在发布2012年年报的同时,爱立信今日还发布了2012年市场份额初步估测数据。

  依据公司近年来的庞大研发投入,爱立信于2011年引入了一个涵盖更广的“网络设备市场”定义,在此新定义中,无线、IP、传输和核心网均纳入“网络设备市场”范畴。市场份额初步数据显示,爱立信在网络设备市场的份额为24%,较2011年的27%略有下降。

  总体来看,爱立信仍占据全球无线基站装机容量的40%。然而,由于当前在中国市场上,无线网络设备投资正从GSM转移到爱立信涉足较少的其它技术领域,因而使爱立信在无线网络设备市场的份额从2011年的38%降至2012年的35%,从而造成其网络设备市场份额的下降。

  以2012年全年的出货量计算,爱立信的LTE市场份额是其最大竞争对手的两倍,进一步巩固了爱立信作为全球最大LTE设备供应商的地位。并且,LTE技术仍处于初期部署阶段。

  在电信服务市场,内部市场份额数据显示,爱立信的市场份额已攀升至13%。电信服务市场是一个高度分散的市场,爱立信的份额已明显高于其中任一竞争对手。收购并于2012年1月整合Telcordia之后,爱立信还在OSS和BSS市场位居首位。
来源:赛迪网
关键字: 爱立信 网络设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