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为MetroPCS升级4G LTE核心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2 09:44: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3,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的无线通信运营商MetroPCS已选择爱立信作为其设备和服务供应商,负责升级改造其覆盖全国的演进分组核心网。此次改造项目将为MetroPCS在全美的客户提升一系列关键业务的品质,其中包括高速数据业务、LTE语音(VoLTE)业务和富通信业务。

  该项目能够让MetroPCS满足正在快速演进的下一代LTE网络的苛刻要求,不仅能够从容应对高容量需求,还能通过将多个应用整合到同一平台上,达到节省成本的目的,并同时提升其用户体验。

  爱立信还将作为该项目的首选系统集成商,负责设计、安装、调试以及开通后的客户支持工作。

  MetroPC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Roger D. Linquist表示:“从推出我们的首张LTE网络,到到这一最新的核心网升级项目,爱立信一直是我们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十分珍视爱立信在产品与服务方面的优势,以及快速可靠地提供和部署尖端技术的能力。”

  爱立信北美区主管Angel Ruiz表示:“爱立信很高兴能够帮助MetroPCS升级网络,实现用户体验的大幅提升。”

  该LTE核心网升级项目将部署爱立信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基于SSR 8000系列智能业务路由器的演进分组核心网(EPG)。作为一个高度可扩展的IP业务交付平台,它能够让运营商部署一系列关键的IP边缘应用,并通过数据和控制平面的可扩展性实现LTE网络的稳定性;基于爱立信刀片系统MkVIII平台的移动性管理实体(MME,Mobility Management Entity),能够提供卓越的定制能力和扩展能力,以应对联网设备持续增多的预期;良好整合的多技术运营支撑系统,能够让移动运营商提升网络性能,从而支持实时运营,同时减少总体拥有成本、功耗和所占空间。
关键字: 爱立信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