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将为Atlantique电信管理其在非洲的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3-18 19:12:4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8/2013,Etisalat集团旗下的Atlantique电信今日宣布已与爱立信签订为期五年的多国电信管理服务协议,委托爱立信管理其整个移动网络。

    过去十年间,非洲移动用户数量以年均30%的速度增长,而且增长步伐丝毫没有放缓的迹象。Atlantique电信的目标是在增值服务基础上为其日益增长的用户开发新的服务,根据每位消费者的具体需求提供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的期待。这一协议将使Etisalat能够更加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即为客户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

    Atlantique电信首席执行官Nagi Abboud表示:“我们所在市场的竞争格局正在不断变化,这要求我们必须及时调整运营模式,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因此,采取业务外包模式是我们执行集团战略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不仅将使我们珍视的用户受益,也将为我们的员工开辟新的发展机遇。”

    爱立信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总监Lars Lindén表示:“电信管理服务是一种非常成熟的业务模式,为运营商实现业务增长提供有力的支持,是目前电信行业最具活力的发展领域之一。我们双方的合作将帮助Atlantique电信发展成为非洲新一代运营商的典范。”
 
    根据协议,爱立信将为Etisalat包含接入网、核心网、传输网以及增值服务在内的多厂商移动网络提供网络运营、现场维护、网络优化和备件管理等服务。

关于Atlantique电信:

    Atlantique电信为Etisalat集团旗下子公司,在贝宁、中非共和国、科特迪瓦、加蓬、尼日尔和多哥设有分公司。

    Etisalat坚持不懈地追求卓越与创新,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电信集团之一,在亚洲和非洲地区实现了快速扩展。Etisalat位于东西方战略交汇的阿联酋,现已发展为中东地区互联网、语音通话、广播、漫游和企业数据业务的主要运营商。自2006年以来先后10次被评为“最佳运营商”,并在过去三年四次被评为“最佳批发业务提供商”。Etisalat目前用户数量已超过1.3亿,未来将继续努力扩大市场发展新客户。
关键字: 爱立信 电信管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