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光传输方案赢得德国电力公司部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6 10:07: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15, ECI电信和其长期合作伙伴3M业务公司今天宣布德国Tennet TSO公司部署了ECI的Neptune和Apollo系列分组光传输解决方案。这一部署有助于实现TenneT网络的现代化,促进TenneT的灵活网格发展计划的实现。
ECI电信德国公司总经理Christian Erbe表示,对于公用事业公司来说,他们必须经济有效地实现基础架构的升级,在不牺牲网络性能,可靠性,实用性等的前提下满足未来网络发展的需要。通过部署ECI的设备,TenneT将拥有一个面向未来的网络,实现将传统网络和新的分组业务的有机结合,保持那些必须提供的高品质业务的特性。过去15年来,3M业务公司和ECI一直致力于为电信客户提供经济有效的优化的解决方案。
ECI表示,网络的发展和灵活网格应用促进电力公司对其通信网络实现现代化。TenneT德国公司通过从传统网络向分组网络升级,可以实现更有效的网络管理和流量控制。这一升级需要支持带有低比特SCADA和远程保护的传统的网络接口,同时还要满足环境保护的需求。
Tennet TSO是欧洲五大电力传输运营商之一,位于荷兰和德国,为4100万用户提供电力服务,高压线长度总长21000公里。他们将部署ECI的NPT-100 设备和Apollo光传输系统。ECI独特的MPLS-TP解决方案是一种完全冗余的方案,可以确保网络性能,可靠性和电信级的弹性。NPT1200结合了模块化结构,小尺寸和低功耗特性在一个可靠的封装里,并可以确保环境要求。ECI的Apollo小型优化的多层传送平台将支持TenneT的长途WDM链路。此外,ECI的LightSOFT统一的多层管理系统将实现对网络数据的严格的控制和管理。

关键字: ECI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