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推出数据中心和云网络解决方案 ElastiCLOUD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29 10:14: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9/2015, 以色列光传输设备公司ECI周三宣布推出ElastiCLOUD数据中心和云网络解决方案,并将在6月1日到3日的旧金山NANOG上展出。
ECI公司市场负责人Andreas Hegers指出,数据流量一直在呈现指数式增长。预期数据中心间的数据流量到2018年会比2013年翻4倍。ElastiCLOUD是ECI的云计算发展计划的重要一环,尤其对于ECI开拓美国市场非常重要。
ElastiCLOUD微绕云网络需求开发,可以优化用户的运营成本,具有85W/100G超低功耗,光电系统混合的高密度,今后并可以升级到25T单纤传输。此外,基于ECI最新的多太比特传输平台以及独特的多层LightSec安防系统,ElastiCLOUD支持各种云网络的应用。该产品还可以支持LightApps SDN应用,支持动态带宽分配,业务规划和网络自动化。
关键字: ECI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