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isar VCSEL业务授权铭之中国代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3-06 07:37: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4/2004,随着千兆光通信及存储网市场的不断升温,美国Honeywell VCSEL 事业部继850nm 1.25Gb/s ,2.5Gb/s VCSEL取得决定性市场占有率之后,又在5Pin ROSA接收器件市场取得重大进展,以最高市场占有率成为带数字诊断千兆光模块厂家的主力供应商。850nm 2.5Gb/s,10Gb/s VCSEL器件也开始批量进入市场,继续保持着VCSEL技术市场领跑者地位。据悉其1310nm长波长VCSEL将在2004年第二季度开始进入市场,相信将对目前FP,DFB激光器市场造成冲击。 
    自2004年2月Honeywell公司宣布将VCSEL光器件业务出售给Finisar公司后,原Honeywell VCSEL事业部将不会与Finisar现有光电业务合并,而是在Finisar旗下保持技术,产品,财务,市场及渠道的完全独立运作。原Honeywell VCSEL 业务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深圳铭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作为Finisar旗下VCSEL独立单元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市场销售、物流配送方面的服务,同时Finisar于本月正式授权深圳铭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亚太地区总代理,全面负责Finisar VCSEL亚太业务。
关键字: Finisar VCSEL 铭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