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之独立运作Finisar VCSEL中国销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2-05 09:56:4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4/2004,01/27/2004, Honeywell公司宣布将旗下VCSEL光器件业务出售给其大客户Finisar公司,引起业界广泛关注。Honeywell将集中力量于其核心业务:传感及控制,燃烧及安全,过程自动化和楼宇自动化。Finisar公司长期向业界提供用于高速网络和存储网络的光纤子系统和网络测试系统,此次业务合并对Honeywell,Finisar,客户和员工来说,是一个共赢的结局。
   据透漏,此次收购,Finisar 公司更大程度是以投资商的身份介入,原Honeywell VCSEL部门在Finisar旗下将继续延续独立方式运作,包括财务,市场,产品等,均与Finisar现有光器件业务体系保持相对独立运作方式,并作出承诺:一切业务照旧!包括其价格、渠道,供货周期、服务等等,4G、10G产品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原Honeywell VCSEL 器件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深圳铭之光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将继续作为Finisar旗下VCSEL独立运作单元合作伙伴向客户提供技术和市场销售方面的服务,各方面的业务没有受到丝毫影响。
关键字: 铭之 Finisar VCSEL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