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创与您相约国际通讯设备技术展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0-25 15:48:4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2/2004,又一次新的突破
    可爱的Fibie将前往北京参加通讯产业本年度最大的盛会:北京国际通讯展!相信大家对飞博创公司这个惹人喜爱的吉祥物还都记忆犹新。刚刚在深圳光博会上进行了完美演出的美国飞博创公司又将辗转投入到北京国际通讯设备技术展览会的准备工作当中去,此次他们的展位设在国际馆8号馆A区,展位号8660。和以往的展会相同,一贯以收发器品种最全而著称的飞博创公司,将展示其全线产品,涵盖千兆以太网、光纤信道、FTTx、SONET/SDH、CWDM以及CATV等个应用领域,产品速率从155M、622M到2.48G,以及1.25/1.0625G、155M-2.67G、1.0625G-2.125G、1.0625G-2.67G等多速率产品。另外,此次参展产品的波长将涉及到850nm、1310nm、1550nm、1270-1610nm、1470-1610nm以及1550nm发射/1310nm接收和1310nm发射/1550nm接收等,传输距离从300m到120km。除此之外,飞博创公司还将在此次展会当中推出其精心打造的10G XFP光收发模块,10G transponder 光收发模块,1000Base-T SFP光模块,GEPON ONU/OLT光收发模块以及多款行业领先的产品。在展台设计方面,据了解他们将保留一贯简洁明朗而又富现代感的整体风格,同时还将增加很多新的元素,以传递更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信息。我们期待着飞博创公司的又一次出色表现!飞博创公司也通过本刊欢迎所有业界朋友届时光临其展台。
   美国飞博创公司创立于新千年之初,是一家专注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光通讯系统提供高性价比的光纤接口模块化产品。公司目前有28项专利技术在中国和美国的相关技术领域获得授权或申请受理,产品种类150余项,涉及Gigabit Ethernet, Fibre Channel, FTTX, SDH/SONET, CWDM及CATV等领域。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克拉拉市。在中国,飞博创拥有自己的研发及生产机构,其客户遍及北美、亚太、欧洲和其他国家及地区。
美国飞博创公司
关键字: 飞博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