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rcomm2004上飞博创的袋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7-07 08:12:3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6/2004,大型展览中的厂家自我宣传不仅体现在展台的设计和布置上,还体现在诸如现场讲座安排,新闻媒体的现场采访邀请,礼品的选择和发放,场内广告等等。如何能够脱颖而出,吸引更多人的主意,给参观者留下更长久的印象,就需要有机地综合利用这些市场宣传因素。本届Supercomm上Ciena公司就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例子。
Ciena的展台分成两部分,第一部分是主展区,被设计成一个沙龙的样子,一部分用来陈列Ciena的全线产品,大部分则用来款待各方的嘉宾。第二部分的名字叫做Ciena大学,全天不间断地进行各类技术讲座。两部分之间中间隔着一条过道。整个展区用红色基调,很醒目突出。Ciena此次展览非常重视技术讲座。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参加讲座,他们在包括每日展览快报以及展览手册等各类展览组织者派发的材料中大篇幅地介绍他们的技术讲座课程,并为每个参加者派发礼物。Ciena在本次展览上还再次在各种显著位置任人领取带有Ciena标志的纸盒子,Ciena那个著名的咬掉一半的苹果形象也出现在展览的各种宣传物上。不仅如此,Ciena还在6月22日展览当天傍晚在展台上举办新闻发布会,CEO Gary Smith等亲自上阵,回答记者问题。Ciena在这次展览前后宣传的重点是自己的全新的产品策略:从核心到门口。为了达到宣传目的,可以说调动一切手段,不遗余力。这不,远方的中国读者也可以通过光纤在线和搜狐的联合报道了解到Ciena在Supercomm上的表现。
大公司有财力可以调动各种资源,小公司同样也可以出奇制胜。本次展览将单个展台类的最佳展台奖颁给了Calix公司让这家小公司吸引了不少注意力。和客户一起参展的光存储网络设备公司PyX特别邀请光纤在线的采访,他们告诉编辑他们公司刚成立,通过更多记者编辑的笔同样能够获得不错的宣传效果。展览的第一天,编辑看见有人背着没有参展的飞博创公司上次在OFC派发的袋子。通过自己成功的礼品,飞博创采用这样的形式来到了Supercomm。本次展览上最受人欢迎的Juniper公司的袋子相信不仅能够和更多参观者走遍展场,还能走遍全世界。
美国是一个市场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我们的企业则都还在学习市场运作。刚刚落幕的上海通信展被众多参观者描述为一次上海本地展。对比Supercomm美国这样的大展,我们的展览组织者,参展者有哪些经验可以吸取呢?还有两个月,深圳光博会就要召开,写作此文就是希望更多的国内企业能从Supercomm上汲取人家成功的经验,少花钱,多办事,不花钱,也办事。
关键字: Suercomm2004 飞博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