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创名列德勤亚太高科技奖大陆区第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2-10 15:15:1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0/2004,德勤2004年度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评选揭晓--飞博创以5,696%增长速度荣获亚洲第四,中国第一,500 家企业荣获殊荣出版: 09/12/04  联系人: 陆洁芳 (Dickie Luk)市场业务拓展高级经理
+ (852) 2852 1243
   500家亚太地区的高成长科技企业今天获得德勤二零零四年度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殊荣,亚太地区获奖企业过去三年取得平均400%的收入增长。
  来自澳洲、中国、马来西亚及台湾的电信、互联网及半导体、电子及元器件公司名列排行榜的前五位,这些公司取得平均15,783%的收入增长,去年为8,441%,足见其增长迅猛,且在过去三年一直持续上扬。
   德勤亚太区科技,传媒及电信行业领导人及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项目负责人Ian Thatcher, 表示﹕「中国及韩国企业在入选结果中共占四成﹔软件业继续成为最强成长行业,带动高科技业务的高速增长,而亚太地区在半导体、电子及元器件行业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入选的半导体、电子及元器件企业所占比例较去年增加一倍,亦反映亚太地区的科技领导层对未来的前景表示乐观,再次需要招揽人才、筹集资金以助未来成长,以上种种均给予我们对来年极大的信心,而科技网络时代的阴影将渐渐远去。」
  此次名列榜首的是Bill Express Limited,该公司经营澳洲其中一个主要电子网络,以进行产品分销、销售及付款;过去三年,Bill Express Limited取得56,303%的惊人收入增长。名列第二的是台湾的达康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过去三年取得7,035%的收入增长,达康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从2000年起开始运作,目前为不同企业提供度身订制兼综合的互联网服务。
  今年首次有来自马来西亚的半导体设计公司跻身前列。Malaysia Microelectronic Solutions Sdn. Bhd.在过去三年取得6,008%的收入增长,名列第三。第四位属于一家国内高性能光纤链接口的设计及制造商飞博创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其过去三年的收入增长达5,696%。台湾居领先的地位的一所能源相关设备及零件设计制造公司胜德国际研发有限公司则名列第五,其过去三年的收入增长为3,872%。
  德勤全球科技,传媒及电信行业主管合伙人Igal Brightman, 说:「 我们刚刚在上周前公布2004年度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之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排行榜,结果显示这些机构在过去五年的平均增长率为 1,243%。与亚太地区的情况一样,我们看到软件公司继续独占鳌头,占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的入选结果的四成;此外,我们看到生命科技及生化技术公司的收入亦有显著增幅。」
  在亚太地区,共有90家中国(包括香港)公司入选500强,占整体入围名单之18%。在首十强的名单中,有三家公司来自香港及中国地区,分别是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网易公司及飞博创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多家公司入选500强,其有利因素包括全球经济改善、当地的财经及信息科技市场日渐开放以及制定政策者对发展高科技行业的决心,以上种种均有利于中国的科技、传媒和电信业增长。
  德勤中国科技,传媒及电信行业领导人颜漏有表示:「今年入围500强的有90家中国(包括香港)公司,而且更加令人鼓舞的是今年跻身前十名的有3家中国(包括香港)公司,而去年只有一家。这说明中国市场充满商机,但剧烈的竞争为国内外企业取得持续强劲的增长带来了巨大挑战。 我们相信,那些致力于优质管理、最佳实务和创新思维的公司才能处于有利地位,在挑战中获得先机!」
  软件公司在本年继续成为亚太地区的领导者,在排名榜占有32%,当中六成的软件公司来自中国、印度和日本。
   入选的半导体、电子及元器件企业由去年的14%上升至今年的27%,其中有三分之二(即67%) 来自韩国和台湾,增长显示该行业开始复苏,同时反映亚太地区的电子器材制造商对全球的影响力。
  「展望未来,日渐兴起的科技如桌面互联网语音协议系统(VoIP)、智能运输系统、射频识别标签(RFID)、无线区域网、全球信息科技外包和发展以及源代码的发展及渗透,将会令来年更加活跃;亚太地区亦已准备就绪,带领有关发展。」Brightman 续称。
  德勤二零零四年度亚太地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评选活动是根据亚太地区一些成长快速的高科技公司在过去三年营业额的增长而进行排名。连同北美洲及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在内,有关之评选备受重视,亦已成为科技、传媒及电信行业其中一项最客观之同类型评选奖项。

德勤简介
Deloitte (“德勤”)泛指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全球”)、其成员所/公司,以及他们的附属机构和关联机构。德勤全球是一个由全球各地众多的成员所/公司组成的组织, 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专业服务及咨询。德勤全球重视客户服务,并在约150个国家切实执行其全球性客户服务战略。德勤依托由12万名专业人士组成的全球网络,在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等四个领域为超过一半的全球最大型企业、全国性大型企业、公共机构、当地的重要客户以及众多发展迅速的全球性公司提供专业服务。上述服务是由成员所/公司而并非由德勤全球的瑞士法律组织提供,由于法律规定及其他原因,某些成员所/公司不会在所有四个专业领域
提供服务。
  作为一家根据瑞士法律组成的社团性质的组织, 德勤全球或其任何一个成员所/公司对其他任何成员所/公司的行为、疏忽或遗漏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以“Deloitte” 、 “Deloitte & Touche”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德勤” 或其他相关的名称运营的每一个成员所/公司均为独立的法律实体。

德勤中国
德勤中国通过其众多的法律实体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此等法律实体均是全球性专业服务机构Deloitte Touche Tohmatsu(“德勤全球”)的成员。
  德勤中国是居领导地位的专业服务机构之一, 于中国地区拥有约3,000名员工,分布在中国经济最繁荣的十个城市,包括北京、大连、广州、香港、澳门、南京、上海、深圳、苏州和天津。
  早在1917年, 德勤于上海成立了办事处。以全球网络为支持, 我们为国内企业、跨国公司以及发展迅速的企业提供全面的审计、税务、企业管理咨询和财务咨询服务。
  德勤中国拥有丰富的经验, 并一直为中国会计准则、税制以及本土专业会计师的发展作出重大的贡献。在香港,德勤更为大约三分之一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公司提供服务。
  若需获得有关德勤中国的更多资料,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deloitte.com/cn.
科技、传媒和电信
德勤科技、传媒及电信业(TMT)服务小组在全球拥有逾5,000名合伙人、总监、高级经理以及数千名专业人士,我们致力协助客户评估复杂业务问题、开发全新业务对策和执行实用性方案。
  德勤的TMT服务小组遍布全球45个国家,并在美洲、欧洲、中东、非洲,以及亚太地区建立精英中心。
  我们在全球为约80%的《财富》1,000强 TMT企业提供服务, 其中客户包括居于全球之首的软件公司、计算机制造商、无线营运商、广播机构、广告公司、半导体生产商,以及在出版、电信和外围设备制造业领域的领先者。我们的服务范围涵盖审计、风险咨询、税务咨询、业务和科技咨询、财务咨询和企业财务、并购以及萨班斯–奥克斯利法案合规服务。我们拥有专业团队并投入大量资源于德勤研究 (Deloitte Research)、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以及全球首席执行官调查等项目,发布具国际水准的专业报告、发掘具潜能的行业领先者和分析企业领导层的意见,从而增进我们对TMT行业的了解以及加强推广TMT的发展。
关键字: 飞博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