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博创销售出货突破百万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7 17:08:2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7/2004,近年来在全球光通信行业快速窜升的光模块制造商 - 美国飞博创公司今天在其总部所在地美国加州透露,自该公司成立至今,累计销售产品数量已经超过100万只。

   在飞博创公司的整个营销体系中,有一个非常严谨、科学的销售控制环节,销售第100万只产品的信息就来自于这个环节的管理部门。“如同飞博创公司在生产及质量控制方面创新地开发出一套高效管理模式一样,我们在销售管理及控制方面也有着一套自创的管理体系。它源自于飞博创公司的自身业务特点和需求,同时也是公司整体战略目标得以实施的保障之一。”飞博创公司市场营销副总裁卢鹰先生介绍说。

   100万只的出货量,对于成立时间不长的飞博创公司来说,是一个绝对值得骄傲的数字!按照这个数字推断,该公司的日均产量及日均出货量已达到1,300只左右的水平。这组数字的背后,更是体现了飞博创公司的研发实力、生产水平,和一流的销售绩效,以及使之贯穿、融合的高效管理团队。例如,飞博创公司仅仅用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完成了GePON产品的研发、测试、生产直至批量供货,使得该公司不仅在日本市场赢得了巨额订单,并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GePON产品供应商。

“我本人及公司全体高管人员都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与自豪!我首先要感谢所有客户对飞博创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飞博创公司CEO兼总裁徐立先生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各个部门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每一个飞博创员工的价值体现。所以,我们一直都特别注意人才的培养与发掘,不遗余力地在全球进行长期的招聘活动。”

   自2002年第四季度以来,美国飞博创公司已经连续八个季度保持盈利,2004年实现销售总额4,000万美元以上,预计2005年全球的年度销售额将超过1亿美元。

关于美国飞博创公司

飞博创公司是一家专注产品研发、生产和市场营销的高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光通讯系统提供高性价比的光纤接口模块化产品。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塔克拉拉市,目前在美国达拉斯、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和香港设有多家子公司和分支机构。得益于多家全球领先的电信和网络系统公司以及风险基金的支持,飞博创公司在产品设计、加工生产等环节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获得多项专利,并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保障体系。公司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150多项,可以满足千兆以太网、光纤通道、FTTX、SDH/SONET, MSTP以及CATV等领域的应用需求。经营业绩的跳跃性成长和品牌影响力的快速提升,使得飞博创被多家知名行业媒体和相关机构评选为最具展潜力的光通信器件厂商之一。关于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fiberxon.com。
关键字: 飞博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