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飞博创模块销售突破100万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11-18 11:11:3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2004,2004年11月11日中午,美国飞博创公司销售总部传来喜讯,成立不到4年的他们光模块出货已经突破100万只。光纤在线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飞博创公司表示出货突破100万只对于他们是一个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我们认为,对于中国光通信的发展历程,飞博创的这一成就也具有不一般的意义。
100万只光模块的记录首先反映了飞博创公司严格精确的内部管理。如果不是拥有良好的纪录,快速的反应,规范的流程。飞博创公司的销售部门无法及时获得这样的数据。
100万只光模块的记录公布反映了飞博创领先一步的市场运作机制。在市场领域,飞博创公司始终是棋高一着,给我们带来一次又一次的震撼。飞博创的市场销售部门能够及时抓住这一有力的宣传时机,体现了他们的信心,他们的工作能力。
100万只光模块的记录反映了飞博创公司的优异的生产制造后勤保障能力。即便平均下去,4年100万只销售纪录也需要每月生产2万多只的模块。熟悉光模块生产的朋友都知道月产2万只对于生产线,采购保障,品质管理意味着什么。
100万只光模块的纪录反映了飞博创公司卓越的销售和研发能力。飞博创公司成立的3年多来光通信市场始终不景气,这样的困境下实现如此佳绩,我们只能用钦佩来表示我们的感觉。飞博创公司没有显赫的技术背景,在强手如林的环境中能够迅速开发出完善的产品线, 我们由衷表示敬佩。最近供应日本市场的GEPON模块的开发就是飞博创公司研发能力的明证。
100万只光模块的纪录反映了飞博创公司良好的品质纪录。3年的时间内实现如此佳绩,证明了飞博创的产品是用户信得过的产品。
100万只光模块的纪录也是飞博创公司投资人信念和理念的体现。在困难的时候敢于进入光通信产业,这是勇气和信心的体现。能够将飞博创公司迅速带上成功之路,更是投资人杰出管理经营理念的体现。
飞博创的成就为我们树立了一个榜样。光通信行业现在缺乏的不是市场,不是技术,而是正确的理念,杰出的管理和对机遇的把握。
光纤在线为拥有这样的客户感到骄傲和自豪。祝愿美国飞博创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向飞博创公司全体员工表示由衷的祝贺。
关键字: 飞博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