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 ECOC发布可调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17 10:53: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07,NeoPhotonics今天宣布将在ECOC上展示新的针对DWDM系统的可调激光器产品NTL2000。该产品支持80nm 可调范围,几乎覆盖整个C波段,L波段,XL波段应用,支持50GHz 通道间隔。单个NTL2000产品几乎可以替代200个单个激光器的应用,从而大大降低了系统设计的复杂性和成本。
NeoPhotonics的产品采用了连续波外腔激光器设计,具有非常好的频谱干净度以及非常低的RIN, SMSR以及非常窄的线宽。输出功率可以支持10mW或者20mW, 支持2.5G到40G各种系统应用。
    该产品的设计没有可移动的部件,采用蝶形封装,支持OIF MSA规定的各种支持控制电路。
  
关键字: NeoPhotonic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