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photonics入选LUX 25纳米技术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10-18 10:20:3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7/2006,NeoPhotonics今天宣布入选世界领先的纳米技术研究和咨询公司Lux研究公司(www.luxresearchinc.com)最新的25家最好的风投背景的纳米技术公司。Lux是在最新出版的报告“纳米技术新兴企业合作前景评估”公布这一结果的。Lux也将在16日17日麻省剑桥举行Lux高峰论坛上宣布这一结果。Lux认为NeoPhotonics在纳米材料利用和纳米设计制造技术领域领先同行,Neo已经是光通信领域年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的大企业。Neo公司CEO Tim Jenks对获得这一荣誉表示感谢,并表示这是过去十年来公司员工努力工作的结果。
关键字: Neophotonic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