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创客户答谢酒会:光通讯市场成重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13 17:06:1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1,光纤在线讯,9月7日晚,深圳市爱尔创科技有限公司客户答谢酒会于财富大厦臻品轩酒家成功举行。来自深圳嘉万,日海通讯等百余光通信业者出席酒会。光纤在线作为光通信行业的知名媒体,也应邀出席了本次酒会。

    酒会一开始由总经理王鸿娟女士致词,她回顾了爱尔创的发展史,感谢各位业界朋友们多年来的支持与关注,使得爱尔创如今在深圳、沈阳等地建立了大规模、高品质的现代化生产基地,月产量规模居行业之首,是国内产销量最大的陶瓷套筒供应商,成为中国光通信行业内发展较快的公司之一。

    随后王总介绍爱尔创的新任常务副总经理陈新先生,陈先生表示对爱尔创的未来充满信心。如今光通信行业面临着物联网、云计算以及三网融合的迅速发展,作为光通信连接器的重要部件--陶瓷套筒,其需求量也必然越来越大,未来爱尔创将专注于陶瓷套筒这一核心产业,与光通信客户一起实现共赢。
 
    据了解,爱尔创公司自2001年开始采用国产氧化锆粉体进行陶瓷套筒生产的研发, 2002年初取得成功,所采用的陶瓷毛坯成型及精密加工方法与日本完全不同,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该技术具有加工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等特点。如今的爱尔创公司致力于向光通讯器件以及医疗齿科陶瓷两大产业发展,并不断向关联产品延展。

     酒会中,不少客户都对爱尔创这十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表示肯定,并期望通过共同努力与爱尔创公司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伴着美味的佳肴和欢快的音乐声,酒会最后在轻松愉快的抽奖活动中圆满结束。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爱尔创再上新的台阶!


                 晚宴现场,高朋满座
关键字: 爱尔创 独家报道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