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网及光纤客户需求未放量 台通Q4表现平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25 08:43:4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25/2013,今年光通讯产业中,以GPON、高速光收发模组、美国客户所需求的光通信器件的定单情况较好,激励部份光通讯厂的10月份营收创下今年新高或历史新高,淡季不淡。不过,以电信光缆、光纤系统建设为主的台通光电,因为固网客户、光纤客户近3个月时间里释放的需求量不如早先的预期,第四季业绩回到正常的淡季反应。

  台通指出,第四季原本算是传统的接单淡季,不过今年第二季时原本规划同集团的台湾智慧光网(Taifo;简称为台智光)会在第三季中旬之后陆续完成一定进度的工程与布线,可以弥补台通的营收。

  不过,台智光现阶段还是停留在主管道工程建设之中,目前还未进展到布缆线、主机房光纤引线接入、还有机箱(光化箱)建设步骤;台通指出,若是近日还没有进行布缆线、光纤引线、电信机箱的工程,就难对台通的营收有所贡献。

  在电信客户方面,台通表示,第三季后至今电信客户的下单也没有太积极,因此延续到第四季的电信客户接单也不多,因此固网客户在本季的贡献度仅符合淡季的应有规模。

  台通评估,在本季电信固网客户、光纤服务客户都没有大量下单或是工程入帐的业绩帮助,所以台通的11月份、12月份应该只是维持10月份约近1.3亿元左右的营收水准。

  展望明年表现,台通认为,光纤网络服务的接单应该会递延到2014年才入帐;时程要看未来台智光工程建设的进展而定。

来源:精实新闻
关键字: 台通 固网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