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ERPRO将出席OFC 2014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7 15:10:58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7/2014,光纤在线讯,韩国光通信厂商FIBERPRO美国分公司将出席2014年3月11~13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三藩市),Moscone会展中心举行的OFC 2014展会。

   此次展会展出的产品主要有激光焊接机、自动芯片对准测试系统、自动对准耦合系统、偏振消光比测试仪等。同时激光焊接机会在现场进行样机展示,FIBERPRO的技术人员将在现场跟您讲解设备及回答您提出的相关问题。

FiberPro展位号:3953 Hall D,欢迎新老客户参观指导!





IFP-700
Laser wedding System
激光焊接机

主要特性:
-TOSA/ROSA/Pigtail/Bidi 全自动对准
-全程影像监控
-12轴自动微调台&3轴手动微调台
-自动端面定位
-自定义程序

关于FIBERPRO 
   FIBERPRO的产品和技术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检测服务。“新的科技彪炳新的价值”是员工的思维模式和行为准则,他们深信利润源于科技的创新。 

   FIBERPRO提供先进和优良的检测方式,助您多产高效,财源不断。您的信任和支持是FIBERPRO奋斗的不竭动力,FIBERPRO的目标是成为一家顶尖的检测公司。 

FIBERPRO深知跨国公司所肩负的责任,并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服务。
关键字: FIBERPRO OFC2014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