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成功入选首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14 12:22: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4/2015,湖北省首批出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在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省局)隆重举行。省局检验监管处吕健处长、李文副处长和曾筝科长,光迅科技徐勇副总经理、中汽华威领导等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省局检验监管处李文处长主持。创建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是引导企业强化品牌意识,提升出口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培育出口竞争新优势,推动技术创新,扩大国际市场,实现国际化的重要举措。获评企业可以享受相关法检产品免检等便利,并优先获得国外培训、推荐参加国际质量管理交流活动等。

   首先,吕处长对入选企业表示衷心祝贺,祝贺光迅科技与中汽华威作为湖北首批企业,入选第一批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入选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既是企业的荣誉,也是湖北省的荣誉。
第二,吕处长简要介绍了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的起源,即在原来部分出口免检企业及出口示范园区的基础上,新增少数出口表现优秀的企业,经过严格的审核评选而出。全国首批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一共210家,湖北省两家。
第三,希望入选企业再接再厉,积极发挥示范标杆作用,带动更多的湖北企业走出去,为发展我省经济和扩大中国智造在国际上的影响做出更大的贡献。

                    

   首批示范企业均为为国内顶尖企业,如华为、联想、海尔等,光迅科技是湖北省两家入选的企业之一,也是武汉市唯一入选的企业。

   徐总表示,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上市公司,光迅科技秉承“敬业、诚信、创新、和谐”的企业精神,立足现有技术优势,着力自主创新,坚持国际化与专业化的方向,通过“持续、稳健、快速、规模”的发展,使公司成为国际一流、百年常青的光电子器件科技企业。入选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既是对公司的鼓励,也是对公司的鞭策。公司将倍加珍惜这份荣誉与责任,并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管理与创新,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进一步扩大产品出口份额,为光通信的发展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