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2014年供应商大会成功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7 09:27:5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4,光迅科技2014年供应商大会,在藏龙岛产业园成功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聚焦质量,共赢未来”。公司总经理胡广文,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金正旺,以及来自8个国家(地区)的121家供应商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公司相关高管领导和各业务部产品线经理也应邀出席了大会。 

   会上,胡广文总经理代表光迅科技致欢迎词,并作了题为《汇聚梦想谋宏图,携手共赢创未来》的演讲。胡总介绍了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广阔的市场空间,分享了公司“国际一流,百年基业”发展梦想、“成为世界级信息光电子企业”的宏伟愿景、“1234”的战略思路和实现路径。胡总指出,未来光迅科技将重点落实四个方面的战略部署:一是借助深度融合,寻找增量发展路径,全面释放协同红利;二是全面实施组织再造和管理变革,着力实施“业务驱动”模式;三是持续推进技术创新,扩大垂直整合优势;四是通过更灵活、更多样的资本运作方式,加快掌握行业关键、核心技术,实现公司产业链的纵向延伸和产品线的横向扩张,构建更系统、更全面的综合竞争优势。胡总提出,公司将与供应商一道,共同构建资源共享、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商业生态系统,阳光、和谐、共赢的生态环境,铺就更加牢固、充满互信的合作之路,共谋行业广阔未来。

   公司党委书记金正旺,副总经理黄宣泽、徐勇,质量管理部总经理马琨分别从公司产品与技术布局、各业务部发展情况、公司采购理念、质量理念等方面作了发言。II-VI光学、肖特等21家供应商在会上分别获评质量进步、交付支持、最佳支持、优秀质量和最佳合作伙伴五项大奖,住友电工和MAXIM作为优秀质量奖和最佳合作伙伴奖供应商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大会还设置了PCB、SMT、压铸件3类物料的质量专项沟通会议,以及10多个商务专场,向供应商宣贯质量要求,传递市场压力,共商新的合作领域,共议降价新举措。

   据了解,本次大会是光迅科技与WTD重组融合后的首次供应商大会,参会供应商选取面广、规格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会议秉承“简洁、大气、节俭、热情”的基调和风格,采用自筹自办的方式,达到了较好的预期效果。会议结束后,与会供应商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光迅科技的支持力度,将优质资源向光迅科技倾斜,期盼展开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

关键字: 光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