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4G业绩持续提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13 09:20:1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3/2014,在4G基站建设和光模块产能逐步释放的利好下,分析师认为光迅科技2季度业绩有望环比进一步提升,并且数据业务有望从下半年开始规模发力。分析师还作出以下预测分析。

2季度扣非利润有望同比翻倍

  市场普遍认为2季度业绩增长会延续一季度行情,扣非利润同比增长低于30%,但分析师认为2季度扣非利润有望达到4000万,同比翻倍,理由是:①市场担心中国移动用户数发展低于预期会导致投资放缓,但通过草根调研得知投资不但不会放缓,而且可能会超出市场预期,到年底基站数有望超过55万个;②市场担心光模块发货跟不上市场需求,但分析师认为产能的瓶颈问题在2013年底就已经暴露,2014 年会逐步得到解决;③市场担心光迅的期间费用居高不下,但分析师认为老光迅和WTD的整合效应将会逐渐显现,费用率有可能出现下降。

数据业务有望从下半年开始规模发力

  市场认为光迅的数据业务还停留在故事层面,很难落到实处,但通过草根调研得知,美国OTT运营商光纤到户的宏大规划正在快速实施当中,2014-2015年市场空间预计在4亿美金,光迅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可调谐激光器有着很强的价格竞争力,业绩有望从下半年开始体现。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
关键字: 光迅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