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飞扬批量导入40G QSFP GEN2 光模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11 17:00: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1/2016,易飞扬即日宣布40G QSFP GEN2光模块导入批量生产。与市场流行的40G QSFP通用光模块的主要差异是:GEN2光模块带有多通道光功率的DDM 实时监测功能。光功率实时监测对以TO型式封装的组件(OSA)来说非常简单,但是TO型式的封装技术基本终结于10G 速率。对于更高速率的平行高速光模块来说,在一个极度有限的空间里面对4路或者12路阵列发光芯片执行光回路检测需要高超的设计与精密的布局。易飞扬专利的光引擎技术很好地达成了这一目标。易飞扬自2011年起开始布局光引擎技术开发,通过自身技术攻关以及与优秀供应商的合作,在阵列LENS 技术开发与集成光器件藕合封装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技术。高速平行光模块的多路光功率实时DDM监测是易飞扬长期研发的关键任务,虽然缺少光功率实时监测功能并不影响光模块的正常工作,但是易飞扬希望做出高于行业标准的产品,对于光模块的功能完整性有着执著的追求,最终实现了这一目标。



    “多路平行光功率实时监测对于光网络的重要性肯定高于单路模块,毕竟多路光模块的任何一路出现问题都会导致整个模块的失败。一旦光模块可以实施多路同时监控,则意味着高速40G/100G 光模块不再是一个不可控制的黑盒。通过光功率监测环回,工程师可以设计出自动光功率反馈补偿电路,使模块适应更宽的工作温度范围和相对恶劣的外部环境。多路同时监测也保证了各个通道的矢量一致性。易飞扬的40G QSFP SR4 GEN2 光模块具备着优秀的光电性能,各通道的光眼图裕量均高于30%,各通道灵敏度均优于-13dbm.”

    易飞扬市场部门相关人士做了如上概述。

 


根据了解,易飞扬新发布的GEN2代模块并不会带来用户采购成本的较大幅度增加,在批量性采购下,一代和二代成本几乎达成均衡,但GEN2光模块是真正意义符合相关标准没有瑕疵的作品。易飞扬早于2015年9月CIOE期间发布了这一新产品,当下计划在2016年上半年完成代际产品的全部切换!

易飞扬即将参加的展会:


2016年3月22-24日美国OFC展,展会号:2725

2016年3月15-17日 上海慕尼黑机器视觉展(连接器馆)展
关键字: 易飞扬 100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