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中科光电自主设计创意展台亮相CIOE 2016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8-23 16:16: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3/2016,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行业盛会--第18届深圳光博会(CIOE 2016)即将于9月6~9日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刚于澳州成功上市的光纤在线会员企业--衡阳市中科光电子有限公司携自主设计创意展台亮相深圳光博会,届时,衡阳中科光电将展示陶瓷插芯系列产品、光纤连接器系列产品、光分路器系列产品出席,诚邀业界广大客户朋友、供应商莅临参观指导!在此,光纤在线对中科光电澳州成功上市表示衷心的祝贺,预祝未来中科光电更上一层楼!

      据光纤在线了解:本届展会,中科光电展台今年独具特色,由中科光电自主创意设计的展台,非常完美融合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产品等因素;整个展台主打色为银灰色,LOGO与字体以蓝色为主,主要突显公司高科技企业,四边及上方均由弧度线条搭建而成,看似非常有立体空间感,亲自负责展台设计指导的周总告诉编辑:整个展台设计以弧度的线条体现为主,强调弧度的线条柱体连贯在一起所体现的寓意:科技、融合、相通,同时线条寓意着连接,也结合了公司“美好的连接,芯无止境”的口号融合于一体。在编辑看来,今年中科光电的展台的确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简洁又不简单、气势恢宏大方,有一种非常震撼的视觉感受。欢迎更多观展朋友请于9月6日前来中科光电展台(展位号:1号馆1B65#)一睹风采!





衡阳中科CIOE 2016展位效果图

关于中科光电
    中科光电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信息产业光通信产品制造和网络系统集成业务,集技术研发、高端产品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也是全球领先的光通信连接器产品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传媒、电力、通信、交通、机电、医疗、教育等领域。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产品污染控制RoHS三大行业国际标准认证及国家信息产业部之泰尔认证;在2014年10月中旬,中科光电成功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审定。
    中科光电有着坚持“忠诚 责任 创新 感恩”的发展理念,秉承“不相信 看不懂 追不上”的企业精神,执着做未来智慧城市的实践者。旗下现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为衡阳市中科光电子有限公司,江苏中科光电有限公司和浙江中科光电有限公司。
      衡阳市中科光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位于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云集工业园云集大道239号,注册资金为人民币6000万元。
      江苏中科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 6月,位于江苏省沭阳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东路33号,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亿元。
      浙江中科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 5月,位于浙江省瑞安经济开发区阁巷高新区,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亿元。
      2016年,公司已在澳洲上市,资金优势与规范化的国际视野更加凸显,面向全球,胸怀远大。据中科光电的发展战略规划,中科总部将落户浙江瑞安。总部项目投资20多亿元,建成后产能将达到50亿元。三年内,中科光电将在国内建成包括衡阳、沭阳、瑞安在内的5大生产基地,年产总值将达到200多亿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