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麦普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6 11:24:4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6/2018,光纤在线讯,近日,专注于光纤连接器厂商--麦普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加入光纤在线会员。麦普公司长期定位于光纤网络的新产品试制,中试及市场推广。
   据了解,麦普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可以快速的完成新产品试制和完善批量生产的工艺流程。他们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始终跟随行业技术发展的前沿,完成行业内最困难的超高密度的高精度产品发展和制作。长期服务于海外主要相关客户,其客户和最终用户群为一系列知名公司和新兴企。
   麦普公司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的光纤网络,光纤到户,无线通讯光纤到天线,以及各种光通讯器件。麦普在产品积累以及对市场的深入了解的情况下,具备只有大公司才能做到的全方案设计和产品的垂直整合的能力。
   从2012年,麦普开始推广自有品牌, 并开始推广自己的数据中心和高档,高密度高层宇光网络的全套方案。在产品和技术更新快速更迭的大环境下,麦普解决方案的前瞻性及灵活性以及针对不同用户提供的专属服务,使麦普走上了快速发展的道路。麦普提供的光纤网络方案和产品,实现了延长网络寿命,在10G向40G、100G升级时平滑过渡。保证网络长期运营质量。麦普的数据解决方案具备避免重复投资针而提出来的更经济实惠,链路损耗较低、着眼于减少初始投资,易于设备升级改造等优势。
    未来、升级预案麦普认为必须要符合100G的网络特点,10G向40G和100G升级时,他们的用户不需要再重新大规模布线。

关于麦普光通讯:
   麦普光通讯 MP Optical Communications (MP)成立于1999年。成立之初是美国Photonic Marketing Corp (PMC) 和 Methode Electronic Inc. (MEI) 在美国的合资公司。深圳麦普是 MP Optical Communication(MP)在中国的独资公司。
   公司的创始人为于小红女士。她也是麦普合资一方PMC的创始人。PMC成立于1988年,是美国光通讯领域最早期的公司之一,从事光通讯产品的研制和市场推广。PMC是最早将光纤装配引进中国的公司。Corning公司曾为PMC加工生产光缆近十年。Methode Electronic 成立于1946年,是一家纽约证交所上市的公司。该公司旗下拥有六家与光通讯有关的公司。也是光通讯领域两个重要技术:高密度并列光纤连接MP接头和热插拔光电装换模块GBIC的发明拥有者。双方的合资麦普就以MP的注册商标命名。
   2000年随着Methode旗下光通讯公司在纳斯达克成功的拆分上市成为  Stratos Lightwave,麦普成了Stratos Lightwave的合资公司。深圳麦普是MP在中国的生产基地。2004年麦普宣告独立。于女士获得了麦普公司全部股权。

麦普光通讯(深圳)有限公司
电话:86-755-83592872
传真:86-755-83593761
邮箱:info@mpoptical.com
网站:www.mpoptical.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保税区桃花路6号腾飞工业大厦5楼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