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网联盟夏威夷会议在400G/25G以太网标准取得新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8-06 15:10: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4/2015, IEEE 802.3以太网联盟上月在夏威夷Waikoloa举办全体工作会议。会议在400GbE和25GbE等多个领域取得积极进展。IEEE P802.3bs 400GbE 工作组认定PAM4为50Gbps及其以上速率的所有电和光信号的调制格式。此前的会议上曾规定串行100Gbps信号可以用于400Gbps应用中。这次夏威夷会议还通过了所有的基本建议,这意味着下一步可以直接开始制定400GbE的首个标准草案。
本次会议上关于25GbE的IEEE P802.3by标准制定也向前迈了一步。其他进展包括:
关于NG-EPON成立了一个学习小组
针对存储应用的2.5G和5G以太网有望成立新的学习小组
基于同轴电缆的EPON IEEE P802.3bn的标准接近2.0版草案
基于塑料光纤的千兆以太网IEEE P802.3bc 展开1.1草案的评估,已经接到74个意见
以太网联盟主席John D'Ambrosia表示,以太网的发展依然充满活力,许多激动人心的事情推动着这一技术的发展。这次夏威夷会议有23个不同的自成系统的伙伴参加,充分展示了工业界对以太网日益提高的速率,例如40/100Gbps,所带来进展的重视。
下一次IEEE全体会议将在今年11月8日-13日在达拉斯举办。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