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创立25Gbps/50Gbps以太网新工作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1-19 13:55: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15, Lightwave报道,在8号到13日在美国达拉斯举办的会议上,IEEE宣布创立3个有关25Gbps以太网的新工作组,包括803.3 25Gbps 以太网单模光纤PMD和两个围绕50Gbps接口的工作组。
IEEE 802.3 25Gbps 基于单模光纤的以太网PMD针对10公里及更长距离的25Gbps以太网单模光纤应用。今年7月进入表决阶段的两个原有草案分别针对铜线和多模光纤的PMD应用。
IEEE 802.3 50Gbps 基于单通道的以太网工作组和IEEE 802.3 下一代100Gbps和200Gbps以太网工作组将会联合针对50Gbps光和电接口的研究,包括2X50Gbps和4X50Gbps的前景。此前IEEE的400G以太网工作组已经同意采用50Gbps的电荷光接口。
以太网联盟总裁,Brocade公司首席技术专家,Scott Kipp表示,以太网正在进入为50Gbps信号进行标准化的新阶段。50Gbps通道将会让50G 以太网SFP56模块和200G 以太网QSFP56模块等开始进入市场。这三个新工作组的创立将会帮助下一代的成本优化的更高速的解决方案尽早实现,满足新一代数据中心,企业和云业务的需求。这也是以太网继续拥有生命力的明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