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成立25Gbps以太网工作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3 07:23: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2014, IEEE今天宣布成立IEEE 802.3 25Gbs以太网工作组研究单通道25Gbps对于服务器互联市场的需求和市场前景。
数据中心开发商一直渴望基于IEEE 802.3相关标准的互联解决方案来优化成本结构。对于现有100G以太网中的串行25Gbps信号通道的再利用有利于优化新建数据中心的成本结构。这对于需要超过10Gbps的服务器互联的厂商特别有用。
IEEE 802.3 25Gbps 以太网工作组负责人,来自思科公司的Mark Nowell表示,单通道25Gbps信号的应用为明天的数据中心开发商提供了重复利用的机会。他们的工作希望为新的MAC速率奠定基础。
关键字: IEEE 25Gbp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