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武汉光器件群招新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7-04 10:27: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4/2011,CFOL武汉光器件群招新啦!

   随着华为光通信搬迁武汉光谷,武汉光谷今后将成为中国光通信的绝对中心,光通信产业将会更加繁荣。在设备领域,将会有华为和烽火两大顶级设备商,而且中兴通讯也可能会“尾随而至”;在器件领域,WTD,华工正源,光迅科技等公司占据光器件业重要地位,一大批光器件公司,如武汉奥新,武汉昱升,武汉驿路通,武汉恒讯通等,共同构成了武汉光谷成熟而充满活力的光通信产业链。

   光纤在线一向以促进光通信业界朋友的交流而为己任,在武汉设立办事处一年多以来,通过网友聚会、CFOL武汉光通信人群等方式,促进了武汉光通信业内朋友的交流,帮助各公司朋友认识了不少新朋友,成为武汉光通信业界交流的良好平台。

   为了进一步适应武汉光通信发展的趋势,帮助更多的朋友相互认识结交,光纤在线新开CFOL武汉光器件QQ群,欢迎大家加入,坐谈生活趣事,闲扯公司八卦,结交业内朋友!

   本群只限武汉光通信公司和外地公司在武汉办事处的朋友加入,敬请理解!
 
   CFOL武汉光器件(13036401)欢迎您!谁将成为第一名成员?
关键字: 武汉光谷 光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