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labs和北电的合并前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9-01 07:03: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07, 北电网络有可能收购Tellabs的传闻再度甚嚣尘上。Lightreading披露的内幕消息说北电将采用现金加股票的方式进行收购,预计收购价格为每股14到15美元。北电和泰乐两方都不肯对这则传言进行证实。Tellabs目前在股票市场的总价值大约45亿美元,年度销售额在20亿美元左右。
上个月另外一家网站Street.com报道称诺基亚西门子也有意以每股16到17美元的价格进行收购,但是随后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而最早被报道有意收购Tellabs的则是爱立信。
华尔街分析师认为Tellabs寻求出售已经是公开的判断。这家光网络和交叉连接设备提供商正面临市场需求降低的窘境,市场前景很不明朗。对于有意收购Tellabs的公司来说,他们可以通过收购扩充自己的产品线,获得更多的北美客户资源。
观察者认为,在众多的潜在收购者中正在努力实现复苏的北电是要求最迫切的一家。通过收购北电能够迅速恢复在电信市场上曾经的实力,更好地同并购案后的几大竞争对手竞争。重要的是Tellabs的产品线和北电能够很好配合。尽管北电自身在长途骨干光网络以及以太网光传输设备方面占有优势,但是Tellabs在ROADM产品以及光接入网络的优势也很明显。该公司的7100产品能够将ROADM和以太网业务支持集成到一个小型化集成平台中,8600/8800产品能够很好支持移动支撑网络的应用。长期以来Tellabs还是Verizon最大的BPON产品供应商,他们最近还推出了GPON平台。整合Tellabs的产品线,有助于加强北电在光网络,接入网络,移动网络以及IPTV领域的整体实力。
在最新一次的北电财报发布前Zafriovski释放出有意收购的消息后,北电迅速选择了他们的第一个对象。位于芝加哥的Tellabs的印度籍老板会接过北电的绣球吗?
关键字: Tellabs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