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CEO公开购买百万美元公司股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8-10 10:55:4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0/2007,作者:天虹,【赛迪网讯】8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北电网络首席执行官Mike Zafirovski本星期用大约100万美元购买了自己公司的股票。这是Zafirovski自从加入北电网络以来首次在公开市场上购买北电网络的股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管理文件披露,Zafirovski在本周三以19美元至19.33美元的价格购买了5.25万股北电网络的股票。
  
  北电网络发言人星期四证实了购买股票的事情,并且称这是Zafirovski在2005年11月担任北电网络首席执行官以来首次在公开市场购买北电网络的股票。 

  除了购买股票之外,Zafirovski还拥有北电网络限制性的股票。 

  北电网络股票星期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交易价格为19.52美元。北电网络的股票目前接近它一年的底点17.61美元。这个低点是在本周一创造的。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