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分析师认为Oplink售价被低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09 09:40:06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8/2014, Seeking alpha对冲基金分析师Maudes Capital今天再次撰文谈Oplink出售给Koche工业一事。他建议Oplink股票拥有者不要着急出售股票,而可以待价而沽。由于Oplink面临信用诉讼,公司股价被低估,法官最后可能迫使Koche提高收购价,投资者有望在12月22日前获得最多10%的回报。(http://seekingalpha.com/article/2739195-a-breach-of-fiduciary-duty-and-an-opportunity-oplink-communications-ii?uide=5511311&uprof=16)
根据这篇文章,包括Engaged资本,LLC和Voce资本管理公司在内的被称为“要求改变的Oplink投资者(OSC)”的一批活跃投资者发起集体诉讼,起诉Oplink这次出售违法了对投资者的信用责任。他们指责出售过程不公平,价格不公平,存在误导性的材料。正是基于这一诉讼,Maudes Capital认为存在可以利用的投资机会。
OSC目前拥有Oplink 7.5%的股份,他们对Oplink董事会发难早在7月份就开始了。他们当时主要的诉求是要求加入自己的董事。他们这次集体诉讼的要点包括:
14%的溢价过低,没有反映公司的实际价值。
与Koche的合约实际上禁止了其他方面的收购可能。
给投资者评估这次并购的信息不充分
Maude Capital接着拿出两份文件来证明Oplink董事会可能在这次并购中存在问题。第一份,10月28日,Oplink曾经收到两家公司对其Oplink Conected业务的收购要求,尽管这样的收购更合投资人利益,但Oplink还是坚持出售给Koche。第二,Oplink董事会曾经对公司股价估计为27美元每股。雅虎财经也曾估计到26.25美元每股。但这次出售价格才是24.25美元每股。
Maude Capital自我标榜善于抓住事件驱动的投资机会。Oplink出售给Koche因此成为他们大显身手的一次机会。我们的文章不对Maude文章中的观点做出判断,只是希望给读者另外一个角度观察这次并购的机会。
关键字: Oplink Koche 分析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