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E2016:中国元素 引领展览业的变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6-02 14:19:01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2016, 从去年只有迅达康,天邑康和和万兆通三家中国参展商到今年迅达康,光迅,华为,瑞斯康达和盛科五家中国参展商,BCE正在吸引着更多的中国客户。电信业正在经历着业务虚拟化和开源化的变化正让运营商更多地直接面对底层设备和器件提供商。BCE以运营商代表为主体的参加者群体特别适应了这一需求,对那些拥有子系统层级的器件和设备厂商来说,BCE是一个开拓海外市场的理想场合。

BCE上的迅达康和瑞斯康达

BCE上的光迅公司

BCE上的华为公司

BCE上的盛科公司

BCE引领电信业的变化,BCE本身也在引领展览业的变化。这里有技术讨论,还有牛仔,啤酒和音乐。自由自在的交流,以开放的心态拥抱电信业的变化,就在BCE。

BCE的摇滚音乐会

BCE的现场餐会

BCE上的讨论会

BCE的观众

Leadinglight颁奖礼上的LR CEO(右)Steve Saunders和主编Ray Le Maister

BCE上会跳舞的机器人

BCE2017将在明年5月16日17日在美国德州Austin举办,参加BCE,请联系光纤在线深圳和武汉办事处。
关键字: BCE201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