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BCE2016听Facebook谈网络工业下一步发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4-12 21:08:37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2/2016, 互联网巨头对于电信工业的影响正在不断增长。这种影响体现在,不仅现在正在改变电信网络的许多技术发源自互联网世界,而且来自互联网的竞争,来自互联网应用的带宽需求正在推动电信网络的发展。在这样的大背景下,Lightreading的BCE大会连续第三年邀请来自互联网巨头的技术专家与会。今年五月在奥斯汀举办的BCE2016, Facebook的网络架构基金会工程总监Hans-Juergen Schmidtke将在5月24日为大会发表基调演讲。

在互联网世界里Facebook扮演着重要角色。他们正致力于将因特网的边界拓展到全球更多角落。他们的Loon项目及免费基本互联网服务已经让全球许多地方受益。Facebook还通过OCP项目在开源网络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OCP的电信项目已经吸引了包括AT&T, 德国电信,韩国SK电信和Verizon等电信巨头的加盟。Facebook的TIP(Telecom Infra Project)还致力于为电信业引入更多开源要素,加快电信业的演进步伐。

Facebook的Schmidtke将为BCE带来他们关于Facebook世界领先应用的最新技术的观点,这是您绝对不该错过的年度盛事。关心网络通信工业的发展,来BCE吧。

截至目前,今年来自中国的BCE赞助商已经包括了华为,盛科,瑞斯康达,光迅和讯达康。更多赞助机会欢迎联系光纤在线。

关键字: BCE2016 Facebook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