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E 2016:SDN/NFV是如何影响沃达丰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04 12:06:47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6, 距离今年5月23日在德州奥斯汀举办的BCE大会还有不到20天。说是通信业的大事件,那就一定有通信业的大人物。今年的BCE,沃达丰的SDN/NFV项目负责人David Amzallag将做基调演讲。作为投资276亿美元的沃达丰头号项目的一把手,在这个项目投资完成之际,Amzallag将来BCE讲述这个被称为Ocean的网络虚拟化战略是如何影响沃达丰的。

从去年6月走马上任开始,LightReading一直在关注Amzallag这一年来的工作。在通信业,Amzallag以不怕惹麻烦闻名。他对于下一代网络管理和业务编排的供应商分析就是一个例子。这一次的演讲,Amzallag承诺将如实讲述沃达丰的虚拟化战略进展情况。

他告诉LR,"我们付出了很大的进步,为了让这个战略生效,我们的工作方法和沃达丰其他部门大大不同。我们的进步超过了我们的预期。在业务,工程和技术团队间现在有了前所未有的合作。"他还表示,在24日的演讲中,他会重点谈谈沃达丰是如何同各类供应商,新公司,老供应商,甚至初创企业来进行合作的。

记得前不久韦总在中国的SDN大会上表示SDN/NFV还不成熟,那么在BCE上,我们是不是能听到不同的声音?

除了Amzallag, 今年的BCE还邀请了AT&T, 德国电信,Facebook和Austin当地的独立云计算服务提供厂商Masergy的高管进行基调演讲。想了解通信业的大事件,来BCE2016吧。
关键字: BCE2016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