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co 系统BCE2016展示CloudMetro 10 SDN/NFV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24 11:03: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3/2016, 美国领先的电信以太网2.0,MPLS和IP,SDN/NFV解决方案提供商Telco系统公司今天发布CloudMetro 10,新的虚拟化电信级vCPE平台。该产品业已同第一级的运营商实现了一系列商业测试。 

CloudMetro 10是Telco系统公司创新的Open Metro Edge (OME)解决方案的最新产品,主要用于帮助各类电信运营商实现向SDN/NFV的升级。该公司的OME产品包括了CoudMetro vCPE 1GE到10Ge的系列产品,EdgeGenie编排器和TelcoApps系列虚拟化功能库。CloudMetro 10支持硬件加速和VNF应用的部署。Telco系统公司的VNF应用支撑面向NFV的IT管理,网络安全业务等服务,并实现了同包括思科在内业界多家领先公司的配合。

Telco系统公司将在5月24日到25日的BCE大会和月底的新加坡通信展展示这一产品。

另讯,Telco系统公司日前推出T-Metro 8100业务汇聚平台和T-ACTA 510 AdvancedTCA交换机板卡。T-Metro 8100支持多种业务基于1,10, 100Gbps的汇聚。T-ACTA 510支持LTE-EPC,基于IP的IMS业务,城域以太网汇聚业务路由等的快速部署,并支持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