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Netcracker 发布SDN/NFV工具ASP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5-11 10:31: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0/2016, 日本NEC及其全资子公司Netcracker科技日前发布帮助运营商发展SDN/NFV业务的ASP(智能虚拟平台和实践)产品线,包括工具箱,平台和业务。

这一产品线包括:
VDOC虚拟化开发与应用中心,针对系统架构,网络规划和业务设计开发的合作环境,实现端到端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支持第三方开发。这个部分提供了ASP的灵活方法,包括系列可重新使用的业务部件,可以加快实现业务集成,测试和部署。
BEA业务使能应用,方便面对客户的业务主管加快从虚拟业务提供中回收资金,支持对现有IT能力的优化,经济有效地支持现有的业务支持系统BSS。该BEA可以部署到公有,私有和混合云环境中。
HOM混合管理系统,方便营运主管同时规模提供虚拟和传统网络服务,弥补现有业务管理MANO平台和支持自动混合管理等之间的差距。
PSIP主系统集成实践,帮助用户面对业务,运营和技术等挑战,实现多供应商虚拟化实践的平滑过渡。
关键字: NEC SDN/NF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