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表示:和黄3G服务3月后在港推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7 09:34:2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香港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巨头、和记黄埔和长江实业的主席李嘉诚上周五表示,和记黄埔有限公司将于第一季度后在香港推出第三代移动通讯(3G)业务。

    华尔街日报引述李嘉诚上周五在出席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年度晚宴上发表的演讲报道,李嘉诚表示和记黄埔将不遗余力地在欧洲推广3G服务,并计划于第一季度后在香港推出该服务。

    地产巨头长江实业是集团企业和记黄埔的母公司。和记黄坤负责该集团的3G业务开发。

    在其他公司纷纷暂缓推出3G服务之际,尽管目前的商业环境仍很困难,但李嘉诚仍致力于推出3G服务。

    李嘉诚预计香港和世界大部分地区在2003年仍将不得不面临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

    他补充说,香港的通货紧缩在短期内不大可能得到改善,而全球化将使得经济竞争在2003年变得更为激烈。 

    《国际金融报》
关键字: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