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网通协力建设法院系统一级专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8 15:25:4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8/2003,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和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将携手推进法院系统一级专网建设。8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姜兴长、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德强、中国网通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春江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法院系统一级专网工程通信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这一工程将在今年年底前投入试运行。法院系统一级专网是最高人民法院至各地高级人民法院、新疆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各计划单列市中级人民法院的综合通信平台,是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中的基础性建设项目。最高人民法院明确了一级网建设应遵循的基本原则、组织保障、经费保障、技术保障等问题,要求各院尽快制订具体的实施方案和实施计划,扎扎实实地推进法院系统一级专网的建设进程,争取在年底实现各接入法院之间的数据、语音及视频传输。目前,一级专网建设的方案论证、设备测试及系统功能测试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核心节点的网络及视频设备招标工作也已经结束。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继平和中国网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冷荣泉均表示,作为国内主体运营商,双方将紧密携手从线路资源、资费、技术保障、维护和服务等方面,向各级人民法院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将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要求,确保法院一级专网建设任务的顺利完成。
关键字: 电信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