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WLAN用户全球漫游点超过500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08 15:22:5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8/2003,近日,世界上最大的无线宽带运营商联盟(WBA)第三次会议在悉尼宣布,Wi-Fi国际漫游将在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四个国家作试点试验。中国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唯一的无线宽带联盟成员,将使中国的用户享受到全联盟范围内超过 500个点的免费国际漫游。
    据了解,无线宽带联盟此次宣布了三大举措:全球品牌标识、标准的登陆界面和Wi-F i国际漫游。这三大举措的目标是确保无线宽带服务在不同国家能够持续稳定运行,网络能够平滑无缝连接,进而保障用户能更为便捷地实现无线上网。无线宽带联盟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最大的无线宽带运营商的联盟,为了推动Wi-Fi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应用,各国运营商在相互合作中谋求进步。
    无线宽带运营商联盟(WBA)于今年3月成立。此次开通的 WLAN全国漫游也是全球首次WiFi跨国漫游试验,首批开辟的500个WiFi跨国漫游"热点",主要包括四国的国际机场、五星级饭店、高档写字楼等国际商务人士活动场所。联盟有关人士表示,到 2004年,至少有8个国家参加的全球漫游将实现商务应用。目前中国网通已在国内大城市建成2000 个接入点,其中200多个点为"热点"地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80%以上的五星级饭店、高档写字楼、机场都已被网通的"无限伴旅"一网打尽。
关键字: 网通 WLA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