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可根据需要自由选移动通信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02 09:51:0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2004,
  北京青年报,冯晓芳,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 在第三代移动通信(3G)标准的选择上,将体现市场竞争原则,允许电信运营企业根据市场和自身需要,在我国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标准范围内进行选择。
  在1日召开的第五届中国(北京)移动通信国际论坛上,据信息产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国第三代移动通信牌照发放将吸收有关国家的经验,充分考虑技术、系统设备和终端成熟性,考虑业务运营和市场发展情况,按照市场规律结合我国实际情况积极稳妥推进。
  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营通信市场之一,第三代移动通信成功与否关系到移动通信业的发展,也对世界移动通信的发展有较大影响。目前,我国正精心组织网络技术实验以及相关政策的研讨,研究宽带无线等新技术的发展与第三代移动通信的关系,同时,也注意到各种新技术相互融合所带来的市场机遇。 
关键字: 运营商 移动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