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 Nextel公布合并后首个财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8 04:43: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7/2005,Sprint Nextel公司日前发布合并后的第一次季度利润报告。9月30日结束的第三季度公司的利润为5.16亿美元或23美分/股,而去年同期是亏损19亿美元或1.32美元/股。 这个数字包括Sprint公司上季度头43天的结果及合并后的两家公司的共同业绩。除去非常项目,公司的利润额应为6.55亿美元或29美分/股,一年前为3.68亿美元或25美分/股。
本季度销售收入上升了35%,从去年同期的69亿美元提高到93亿美元。假定公司在季度初就合并的话,利润额应为4.89亿美元或16美分/股,相对于去年同期是亏损18亿美元或64美分/股。在这基础上如果不包括一次性项目,利润应为25美分/股,一年前为16美分/股。这些结果低于Thomson Financial的分析师们原先预期的38美分/股。无线业务的总收入从去年的32亿美元提高到54亿美元,增长率为65%。
公司称,新用户数增加了130万,使得总用户数达到4560万。每用户的平均收入从一年前的67美元下降到65美元,主要原因是飓风造成的影响。客户流失率从去年同期的2.2%降低至2.1%。长途电话服务收入下降了4%,从18亿美元减少到17亿美元,因为客户持续转向无线或网络电话服务上去。
本地电话收入提高了5%为17亿美元。固定线路的总安装量下降3.6%,也是因为客户更多地选择无线服务。公司希望在明年第二季度将本地电话服务剥离出去成立一个子公司。同时公司预计今年的总收入为440亿美元,增长率为8%,第四季度新增加的客户数可能达到140万。
关键字: Sprin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