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通电信公布新增用户数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21 05:47: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0/2006,新浪科技讯,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相继公布了6月份的运营数据,联通GSM网络用户成功突破1亿,中国电信新增用户再创新低,6月仅为92万,中国移动则再创新高达到444万。
数据显示,中国移动6月新增用户444万,高于上月的437.3万名,4月份则为432.6万名,中国移动新增用户幅度继续提升,总用户数2.74亿,从年初至今累计用户增长2577万名。 
中国电信6月新增用户仅仅为92万名,远远低于上月的130万,4月份为131万,3月份则为214万,中国电信新增用户持续走低。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手机资费的不断下降,手机对固话的替代作用越来越明显,固网转型越来越迫切。
中国联通截至今年6月底总用户数达到1.35亿户,其中GSM用户数突破1亿,达到1.0055亿户,CDMA用户数则达3453万户。6月份新增114万户,增幅低于5月的123万户,联通4月新增用户数为116万名。(曹增辉)

关键字: 中移动 联通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