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将在德开设IPTV研发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4-17 09:30: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7/2009, 中国信息产业网,全球移动通信巨头沃达丰公司本月初宣布,将在德国的埃施博恩市新设一所IPTV研发中心。该中心将面向沃达丰的全球业务部研发IPTV、视频和家庭娱乐类的新产品及服务。

    沃达丰于去年收购的德国宽带服务商Arcor总部就位于埃施博恩市。沃达丰称,新设的研发中心将开发IPTV和面向家庭娱乐的无线解决方案。研发成果将被用于沃达丰在全球的所有业务市场。

    沃达丰在德国的分支是其在全球所有市场上最大的一家企业。而德国也将成为研发中心新产品和服务的试验场。沃达丰在收购Arcor之时就曾经对外表示,此后将对该公司的本部设置进行升级。

    埃施博恩市临近法兰克福,沃达丰目前已经将其视为德国的第二战略市场。
 
关键字: 沃达丰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