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与沃达丰英国首个共享基站开始运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25 09:23: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25/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O2和沃达丰两家公司于英国当地时间23日证实,首个共享基站已经开始运行。

根据今年3月签署的网络共享协议,O2和沃达丰将在英国共享网络基础设施。

   沃达丰设备安装到现有的O2基站,将大大增加在M4高速公路繁忙段的网络覆盖范围,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还将考虑移除彼此临近的基站。

   网络共享计划的效益目前已经体现出来:从规划到实施仅花费11周时间,相比之下建造一个独立的基站需要9个月(约38-39周)。同时共享双方可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来改善客户覆盖范围。

更多共享基站将在未来几个月完成,目前进展良好。

此前O2和沃达丰还曾被要求共享3G频段,以支持乡村宽带建设,但双方均表示拒绝。
关键字: 沃达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