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葡萄牙升级HSPA+:提速3倍至21.6Mbps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6-30 09:26:1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30/2009,C114,据国外媒体报道,沃达丰已在葡萄牙推出了基于HSPA+ 64QAM高阶调制的移动宽带服务。此次升级使沃达丰葡萄牙公司所提供的上下行速率峰值提高了3倍。

   此次升级主要扩展了网络的射频和传输能力,升级后移动宽带用户接入的理论最大下行速率为21.6Mbps,最大上行速率将从之前的1.4Mbps提高到5.7Mbps。

   今年2月,沃达丰在葡萄牙首先提供HSPA+数据会议服务,如今则面向公众市场推出了HSPA+技术。这也使其成为第一家在葡萄牙提供21.6Mbps速率移动宽带服务的运营商,以及在全球最先提供21.6Mbps速率移动宽带服务的运营商之一。

   报道称,新的移动宽带服务将首先应用于里斯本地区,并将逐步扩大到葡萄牙全国各地。

   葡萄牙用户可以购买沃达丰新的移动宽带包:每月6GB网络流量49.9欧元(约合70美元)。此外,运营商提供了Vodafone Connect Pen K4505(C114注:USB数据卡)折扣价为129.9欧元(约合182美元)。

沃达丰葡萄牙最初的HSPA+ 64QAM升级网络测试于今年2月进行,设备供应商为爱立信。
关键字: 沃达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