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仍计划向台申请入股远传电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7-03 08:54: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3/2009,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一位官员周四称,中国移动仍在就其入股远传电信的计划申请台湾省监管机构的批准。 
    国台办经济局高伟处长称,他认为中国移动仍在就其入股远传电信的计划申请台湾省监管机构的批准,当然国台办仍对该交易表示支持。不过,高伟表示,他不确定该交易能否获批。 
    此前,中国移动在今年4月份同意斥资约5.27亿美元收购远传电信12%的股份,该交易一旦获批,将成为海峡两岸电信企业间的首度合作。远传电信股东已批准了这一交易。 
    台湾周二向大陆企业投资开放了100个行业,但其中不包括电信行业,预示着中国移动的上述投资计划恐难获得台湾当局批准。(来源:赛迪网-通信产业报)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