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与中电信拟成立合资公司发展ICT产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1 17:14: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9/21/2009,新浪科技讯 9月21日上午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中华电信与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子公司已于日前签订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作发展IENet(智能环境服务网),同时进一步在ICT(信息通信技术)产业进行拓展。而在未来,双方将有望成立合资公司。
  此次合作也成为两岸电信运营商共同发展ICT产业的首例。中华电信对媒体表示,双方确实朝向IENet及ICT产业合作,但对合资公司一事不予评论。
  IENet(智能环境服务网)是中华电信自行开发的产品,通过于空调负载端安装计算机监控设备及各式感应设备,结合网络化管理维运系统,达到管理及维运自动化,让空调设备运转更有效率,达到节省电费的目的。
  据媒体报道,未来在大陆的合作模式,会采取中华电信、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及两岸IENet厂商共同成立合资公司的做法。
  报道称,双方已在上海完成试点,并由中华电信数据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祥义与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子公司高层签约合作,双方决定先在福州设立合作点,再由双方寻找合作厂商,共同在大陆推动IENet服务,并朝成立合资公司方向发展。
关键字: 中华电信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