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跳过3G将于9月直接发放LTE牌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8 17:22: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27/2010,C114讯,泰国电信监管部门国家电信委员会(National Tele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以下简称NTC)周四称,将跳过之前所公告的发放3G牌照计划,取而代之的是,到年底直接发放最新的3.9G LTE无线牌照。
  NTC首席专员Pana Thongmeearkom称,政府计划9月份发放3.9G无线牌照。
  发放3G牌照的几度推迟,已经使泰国成为东南亚国家中部署先进无线技术网络最后的一个国家。直接跳到3.9G,可使泰国追赶上最先进的技术。电信监管部门之前计划发放4张3G牌照,但是由于国家政府部门的换届,也没有一个独立的机构管理频谱,使牌照发放几度推迟。
  3G技术可使用户在传输数据和下载时的速率远远大于当前的2G,同时推动视频电话、手机电视和电子商务(电商频道)等业务的应用,而3.9G技术比3G的速率还要快上几倍。
  Pana表示:“3.9G基于2.1GHz频谱,是比3G更为先进的技术,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大的利益。”
  新计划包括3个15M带宽的频谱,使用期限为15年。NTC之前的计划是颁发3张10M带宽,1张15M带宽的频谱。
  Pana称:“我们希望所有的运营商都能公平竞争,每一家都拥有相同的带宽,这样便提供一个更公平的竞争环境。”
  他还补充说,目前NTC是一个独立的机构,政治上变对不会影响到它的运营,NTC的牌照发放时间表不会再受到影响。
关键字: 泰国 3G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